瑞典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09年5月10日讯】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大法洪传于世第十七周年纪念日,全球各地都有展现法轮大法美好的庆祝活动。法轮功创始人早于1995年在瑞典传法,至今瑞典有许多西方人修炼法轮功。其中有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前,到长春参加万人晨练的西方学员,他们把法轮大法看作自己生命的一切,感慨当年壮观的炼功场面,难忘当年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善良和纯正。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报导。

五月九日,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中心皇家花园,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功学员在现场演示法轮功功法、通过展板和亲身解说向游人介绍法轮功,使很多游人了解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安德列娅 (Andrea):是的,我非常喜爱法轮功,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功法。而且我喜欢法轮功背后的哲理,以设法做一个好人,考虑别人,向内找,看人的行动而不是想法。

法轮功学员严斯 (Jens):法轮功使我明白了活在这个地球上的意义。

法轮功学员马慈 (Mats):我修炼法轮功已经十二年了,我曾有机会到中国去,看到法轮功在那里太棒啦。在公园里,法轮功学员到处都是,在人行道旁,路上到处可见。我感到了他们的善良是因修炼才有的,他们是那样善良的好人,这给了我非常深刻的印象。我要求立即停止在中国的迫害,释放在监狱里的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记者张华 郑新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