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相扑大赛在即 2蒙古籍横纲打小白球遭批

【新唐人2009年5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8 日专电)“日刊体育报”电子版今天报导,日本相扑界的两位横纲、蒙古籍的白鹏及朝青龙等几名力士,后天就要上场比赛,未料被媒体爆料他们早上打高尔夫球,招来相扑协会的长官痛骂。

报导说,白鹏和朝青龙今天早上在东京邻近的千叶县高尔夫球场打小白球,打得很高兴。

知情人士说,后天就要举行夏季相扑大赛,今天才排好力士对战表,第一天要登场对战的新小结(位阶)鹤龙关早上也现身高尔夫球场,但没下场打小白球。

对于他们在赛前两天打小白球一事,日本相扑协会内部出现抨击的声浪,认为他们的行为太轻率。

相扑协会理事长武藏川(前横纲三重之海)说:“尚未收到报告,不予置评。请去问他们的师傅看看是怎么回事。”

相扑协会理事友纲很气愤地说:“丢脸至极。夏季场相扑大赛就快开赛了,他们简直不把相扑当一回事,也不想想现在是什么时候。”友纲认为,如果力士们在意相扑的话,应在这个时候加强训练体能才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