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道奇刷新大联盟开季连胜纪录

【新唐人2009年5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7日综合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洛杉矶道奇队今天在主场再以10比3大胜华盛顿国民队,拿下开季主场13连胜,改写美国职棒的开季主场连胜纪录。

原纪录是底特律老虎队在1911年写下的开季主场12连胜,当年老虎队在主场的战绩是51胜25负。道奇队今天拿下胜利之后,不仅仅是开季主场13连胜,同时也是最近的7连胜,也将战绩提升为21胜8负,是1977年以来的开季最佳战绩。

道奇队与国民队在前4局打成1比1平手,不过5局下,国民队投手卡布瑞拉在满垒时投出保送,让道奇队攻下超前分;6局下,道奇队更是火力大放送,马丁率先安打上垒,一出局后,布雷克、罗瑞塔相继被保送,形成满垒。

接着佛考安打、哈德森保送,道奇队再添两分。但道奇队的攻势尚未结束,拉米瑞兹在满垒情况下,敲出两分打点二垒安打,隆尼再补上两分打点安打,随后马丁的内野滚地球再下一城,道奇队在6局下靠着4支安打与3次四坏球一口气攻下7分,将比数拉开为9比1,奠定胜基。

道奇队总教练托瑞表示,连胜是好事,但有更重要的目标需要完成,希望这只是达成目标中的一段过程。

道奇队写下纪录,落败的国民队开路先锋齐默曼也有自己的纪录,他在1局上就敲出安打,将国民队队史的连续安打场次提升到24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