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双城恋曲彩排 杨宗纬仍未现身

【新唐人2009年5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家瑄、吴素柔台北6日电)音乐剧“上海•台北─双城恋曲”今天彩排,主要演员张世珮、齐奇、罗美玲、徐诣帆与台北爱乐合唱团歌手,现场演出经典老歌片段,男主角杨宗纬则依旧未现身。

爱乐剧工厂剧作“上海•台北─双城恋曲”去年在两岸巡演受到热烈回响,今年为第三次改版,5月8、9日将在国父纪念馆登台,数首50年代经典老歌诠释两岸爱情故事,歌手杨宗纬、罗美玲同台演出,重现老歌风华。

导演谢淑靖说,剧中将串联20首经典老歌,包括“甜蜜蜜”诠释年轻人的爱情、“玫瑰玫瑰我爱你”重现老一代在上海初次相遇的滋味、“魂萦旧梦”追忆被迫分离的悲伤记忆。

杨宗纬日前并未出席定装记者会,主办单位当时表示,事先与杨宗纬已有演出前不安排公开行程的共识。

对于杨宗纬没有出席彩排演出,媒体质疑不入戏,谢淑靖说,杨宗纬也许比较习惯一个人的表演方式,应该还在适应剧场集体创作的模式,大家彼此都还在进行磨合。

媒体追问,流行歌手跨界音乐剧是否流行腔太重?张世珮表示,经典歌曲在当年也是流行歌,唱法不会有太大差异;她认为杨宗纬的音乐性很好,情感丰沛,与他对唱时常激起火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