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雙城戀曲彩排 楊宗緯仍未現身

【新唐人2009年5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家瑄、吳素柔台北6日電)音樂劇「上海•台北─雙城戀曲」今天彩排,主要演員張世珮、齊奇、羅美玲、徐詣帆與台北愛樂合唱團歌手,現場演出經典老歌片段,男主角楊宗緯則依舊未現身。

愛樂劇工廠劇作「上海•台北─雙城戀曲」去年在兩岸巡演受到熱烈迴響,今年為第三次改版,5月8、9日將在國父紀念館登台,數首50年代經典老歌詮釋兩岸愛情故事,歌手楊宗緯、羅美玲同台演出,重現老歌風華。

導演謝淑靖說,劇中將串聯20首經典老歌,包括「甜蜜蜜」詮釋年輕人的愛情、「玫瑰玫瑰我愛你」重現老一代在上海初次相遇的滋味、「魂縈舊夢」追憶被迫分離的悲傷記憶。

楊宗緯日前並未出席定裝記者會,主辦單位當時表示,事先與楊宗緯已有演出前不安排公開行程的共識。

對於楊宗緯沒有出席彩排演出,媒體質疑不入戲,謝淑靖說,楊宗緯也許比較習慣一個人的表演方式,應該還在適應劇場集體創作的模式,大家彼此都還在進行磨合。

媒體追問,流行歌手跨界音樂劇是否流行腔太重?張世珮表示,經典歌曲在當年也是流行歌,唱法不會有太大差異;她認為楊宗緯的音樂性很好,情感豐沛,與他對唱時常激起火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