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竞选连任获最大娱乐业工会背书

【新唐人2009年5月5日讯】自3月底彭博成立纽约市五大区竞选总部后,今天(5月4日),彭博又获得了最大的娱乐业公会国际剧院舞台雇员联盟的背书,来看报导。

5月4日,国际剧院舞台雇员联盟的多名工会领袖在纽约总部宣布,在纽约市拥有15,000名成员的工会正式为彭博竞选市长连任背书。

国际剧院舞台雇员联盟国际主席马修.罗伊伯表示,现在的经济状况更需要彭博来领导纽约市。

罗伊伯尤其感谢2005年彭博提出电影制片退税法案,使该行业可获得电影电视制作费用的5%的退税。

彭博市长也表示,从百老汇剧目、无线电城、麦迪逊花园剧院和花旗球场的球赛等,娱乐业吸引了大量的游客,是纽约市主要的经济支柱之一。如果他当选连任,会继续将纽约市打造成全世界最具有吸引力的旅游城市。

出席4日新闻会的大约有50位纽约娱乐业各个工会的领袖,他们认为,彭博能当选连任,工薪阶层和整个城市都将受益。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