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競選連任獲最大娛樂業工會背書

【新唐人2009年5月5日訊】自3月底彭博成立紐約市五大區競選總部後,今天(5月4日),彭博又獲得了最大的娛樂業公會國際劇院舞臺僱員聯盟的背書,來看報導。

5月4日,國際劇院舞台雇員聯盟的多名工會領袖在紐約總部宣布,在紐約市擁有15,000名成員的工會正式為彭博競選市長連任背書。

國際劇院舞台雇員聯盟國際主席馬修.羅伊伯表示,現在的經濟狀況更需要彭博來領導紐約市。

羅伊伯尤其感謝2005年彭博提出電影制片退稅法案,使該行業可獲得電影電視制作費用的5%的退稅。

彭博市長也表示,從百老匯劇目、無線電城、麥迪遜花園劇院和花旗球場的球賽等,娛樂業吸引了大量的游客,是紐約市主要的經濟支柱之一。如果他當選連任,會繼續將紐約市打造成全世界最具有吸引力的旅游城市。

出席4日新聞會的大約有50位紐約娛樂業各個工會的領袖,他們認為,彭博能當選連任,工薪階層和整個城市都將受益。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