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九份旅游海报在首尔公车上出现

【新唐人2009年5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4日专电)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驻韩办事处与南韩旅行社合作,在首尔市公车张贴“台湾九份游”海报,并进行网上有奖征图,得奖者可获发台湾观光宣传大使“飞轮海”的CD唱片。

观光局驻韩办事处主任陈佩岑表示,观光局与南韩旅行社“自由TOUR”合作,自4月1日至5月30日,在首尔联营巴士车厢内外,张贴“台湾九份游”宣传广告,希望掀起台湾九份游热潮。

为配合巴士车厢上张贴“台湾九份游”广告,将举行网上有奖征图游戏,参加者将拍摄下的“台湾九份游”车厢广告图片,送到游戏的网站上,说明所拍摄车厢广告的台湾地名,将于22日抽选出60名参赛者,致送“飞轮海”的第3辑CD唱碟、“飞轮海”购物袋和化妆品Skin Food除皱膏等。

办事处曾于今年2月,与“自由TOUR”旅行社在南韩电视购物台,以“台湾九份旅行──与‘自由TOUR’共游”为主题,大力宣传九份的古迹和文物,在韩国创下了佳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