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WTA女单 ATP男单精彩赛况

【新唐人2009年5月4日讯】5月3日总奖金额为70万美元的WTA巡回赛–保时捷大奖赛在德国斯图加特完成女单决赛,俄罗斯女将萨芬娜表现不佳,以4-6/3-6告负;5号种子同胞库兹涅佐娃,屈居亚军﹔而库兹涅佐娃则获得本赛季首冠,以及职业生涯第10个女单冠军。

同一天,还进行了总奖金额为275万欧元的ATP网球世界巡回大师赛-意大利电信杯男单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状态神勇,直落两盘战胜大赛3号种子、塞尔维亚的德约科维奇,夺取男单冠军,下面请看一些精彩赛况。

这是WTA巡回赛–保时捷大奖赛在德国斯图加特的女单决赛,穿深色服装的是库兹涅佐娃。

第一盘萨芬娜与库兹涅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展开拉锯战,前9局各自保住发球局,比分上,库兹涅佐娃5-4领先。第10局,萨芬娜发球局表现不佳,库兹涅佐娃抓住机会完成破发。6-4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库兹涅佐娃继续出色表现,萨芬娜略显急躁,错失2次破发机会﹔库兹涅佐娃则完成1次关键破发,以6-3赢得第二盘胜利,夺取今年保时捷大奖赛女单冠军。

这是ATP世界巡回赛意大利电信杯男单决赛,穿蓝色体恤的是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

第一盘,纳达尔就给了德约科维奇一个下马威,西班牙小将纳达尔率先破发成功并以局分2-0领先。关键的第十局,纳达尔发球局表现不佳,德约科维奇破发将局分扳成5-5平。进入抢七争夺,德约科维奇连续出现进攻失误,纳达尔以7-6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前五局,纳达尔与德约科维奇展开拉锯战,第六局,纳达尔犀利的正反手进攻完成破发并以局分4-2领先,第八局纳达尔再度破发成功以6-2赢得第二盘胜利。

赛后德约科维奇说:“在重要的时刻,我犯了一些严重的错误,纳达尔相比更耐心些,他一向很耐心,我没有利用好我的机会,很不幸,第一盘我没有赢,纳达尔赢得理所当然。”

纳达尔本赛季豪取单打14连胜,同时在红土球场则是30连胜,纳达尔今年最主要的目标是在本月底开战的法网实现五连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