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会计师涉嫌性侵及非礼百名女童

【新唐人2009年5月3日讯】(中央社台北3日电)香港知名会计师崔志雄被指控涉嫌性侵非礼逾百名女童,警方还发现崔志雄涉嫌藏有约50支儿童色情光碟,不排除再增加控罪。

香港“文汇报”报导,被告是60岁的崔志雄,英文名Henry,昨天他在香港观塘法院被控与21岁以下女童肛交罪名。崔志雄在庭上眉头紧锁、冷静沉着聆听控罪,期间不时向公众席张望。

控方在庭上表示,警方已联络5名年仅13至15岁少女,发现她们疑似曾被企图强奸、肛交及非礼,因此不排除稍后对被告增加相关控罪。

另外,警方查阅被告的电话簿及手机简讯记录,发现估计有100名以上受害人同遭侵犯。

警方还搜出600多支光碟,调查确定其中有40至50支光碟怀疑含有儿童色情物品档案。

报导说,控方一再重申案件性质十分严重,有机会安排转介至高等法院审讯,因此一旦被告被定罪,刑期将会较长,担心他因此潜逃或干扰控方证人,故强烈反对被告交保,最后获裁判官采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