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會計師涉嫌性侵及非禮百名女童

【新唐人2009年5月3日訊】(中央社台北3日電)香港知名會計師崔志雄被指控涉嫌性侵非禮逾百名女童,警方還發現崔志雄涉嫌藏有約50支兒童色情光碟,不排除再增加控罪。

香港「文匯報」報導,被告是60歲的崔志雄,英文名Henry,昨天他在香港觀塘法院被控與21歲以下女童肛交罪名。崔志雄在庭上眉頭緊鎖、冷靜沉著聆聽控罪,期間不時向公眾席張望。

控方在庭上表示,警方已聯絡5名年僅13至15歲少女,發現她們疑似曾被企圖強姦、肛交及非禮,因此不排除稍後對被告增加相關控罪。

另外,警方查閱被告的電話簿及手機簡訊記錄,發現估計有100名以上受害人同遭侵犯。

警方還搜出600多支光碟,調查確定其中有40至50支光碟懷疑含有兒童色情物品檔案。

報導說,控方一再重申案件性質十分嚴重,有機會安排轉介至高等法院審訊,因此一旦被告被定罪,刑期將會較長,擔心他因此潛逃或干擾控方證人,故強烈反對被告交保,最後獲裁判官採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