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百姓亲历4.25(第五集)

【新唐人2009年4月30日讯】1999年4.25之后,法轮功学员的高道德水准展现在了全世界面前,再次化解了中共计划镇压的阴谋。不过也因而让江泽民为首的政治集团更加不满和妒嫉,于是,这部国家机器又展开了另一项计谋。下面请看4.25系列报导第五集,中共在4.25之后的洗脑运动

“当时一进门的时候就..所有的电视从那一天开始,就每天都放那个东西,每天都播。新闻联播、所有的节目。”

“记得,当时电视里天天都这么播。我爸开始让我们都看,过了两天他一看那个他就哄,他也生气你知道吗?他说怎么什么台都播这个呀?这不就跟以前搞运动一样了嘛!”

下面这位当时在电视台实习的受访者回忆说:“还记得我当时在一个法制节目实习的时候,我就知道有一个女的责任编辑,说,人家法轮功惹别人什么事情啦?这么铺天盖地的去打压。”

而下面这位老北京,说得更加形象:“我是老北京人,我就说这个,你拿那槽笸箩来回制约我,我就当一牲口似的。太没劲了。你老掐着我的脖子干什么呀?那你既然说让人家信仰自由、自由,你这不是剥夺人家别人的权利了嘛?”

下面这位先生,把江泽民这场洗脑运动和老毛的“反右”做了番比较。

“这江泽民学老毛,反右的话,他也是先制造各种舆论嘛,在舆论上批倒批臭,然后就实质上迫害。然后就让他们这群人彻底消声。完后把其他人弄恐怖了。我记得好像4.25之后是,电视里也说,什么‘从来没反对过炼功’,中办、国办还发表东西。但是后来他私下准备好喽,他就铺天盖地说他那套。造谣、抹黑……”

这位当时还是学生的受访者,给我们讲述了当时一次“差点失控”的党员会议。

“每个班都会有党支部书记,当时就是那个例行的,在党员会议上,传达中央的档。就说,这个法轮功很厉害呀,组织性、纪律性非常严密,他们走的时候,地上一片纸屑都没有,这个了不得呀。然后就要求大家进行批判。大家就嘻嘻哈哈开始谈笑,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说:因为中国有太多问题啦,尤其是这个医疗制度,是很多人都没有钱去治病,所以人家(法轮功)才会普及起来。因为听说人家炼功身体会好嘛,那对老百姓的吸引力是比较大的。所以说来说去呢,还是这个国家的制度不够好。后来那党支部书记到最后他是觉得有点控制不了这个局面的。就变成一个好像以前小说里看到文革式的那种做派?假模假样的,还很严厉的样子。 ”

十年过去了,现在的情况又如何呢?聼聼下面刚从香港旅游回来的先生怎么说:“我是20号从香港才回来的,我们旅游。看他们(法轮功)说的那些话啊,我稍微多逗留了会儿,我们领队都不愿意干。那咱也得听听人家说的是不是那么回事,咱还有一个真理在头里吧?”

请大家继续收看《百姓亲历4.25第六集:4.25后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也欢迎知情的观众朋友拨打栏目热线提供您的证据和见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