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百姓親歷4.25(第五集)

【新唐人2009年4月30日訊】1999年4.25之後,法輪功學員的高道德水準展現在了全世界面前,再次化解了中共計劃鎮壓的陰謀。不過也因而讓江澤民為首的政治集團更加不滿和妒嫉,於是,這部國家機器又展開了另一項計謀。下面請看4.25系列報導第五集,中共在4.25之後的洗腦運動

“當時一進門的時候就..所有的電視從那一天開始,就每天都放那個東西,每天都播。新聞聯播、所有的節目。”

“記得,當時電視裏天天都這麼播。我爸開始讓我們都看,過了兩天他一看那個他就鬨,他也生氣你知道嗎?他說怎麼甚麼臺都播這個呀?這不就跟以前搞運動一樣了嘛!”

下面這位當時在電視臺實習的受訪者回憶說:“還記得我當時在一個法制節目實習的時候,我就知道有一個女的責任編輯,說,人家法輪功惹別人甚麼事情啦?這麼鋪天蓋地的去打壓。”

而下面這位老北京,說得更加形象:“我是老北京人,我就說這個,你拿那槽笸籮來回制約我,我就當一牲口似的。太沒勁了。你老掐著我的脖子幹甚麼呀?那你既然說讓人家信仰自由、自由,你這不是剝奪人家別人的權利了嘛?”

下面這位先生,把江澤民這場洗腦運動和老毛的“反右”做了番比較。

“這江澤民學老毛,反右的話,他也是先製造各種輿論嘛,在輿論上批倒批臭,然後就實質上迫害。然後就讓他們這群人徹底消聲。完後把其他人弄恐怖了。我記得好像4.25之後是,電視裏也說,甚麼『從來沒反對過煉功』,中辦、國辦還發表東西。但是後來他私下準備好嘍,他就鋪天蓋地說他那套。造謠、抹黑……”

這位當時還是學生的受訪者,給我們講述了當時一次“差點失控”的黨員會議。

“每個班都會有黨支部書記,當時就是那個例行的,在黨員會議上,傳達中央的檔。就說,這個法輪功很厲害呀,組織性、紀律性非常嚴密,他們走的時候,地上一片紙屑都沒有,這個了不得呀。然後就要求大家進行批判。大家就嘻嘻哈哈開始談笑,最後得出的結論就是說:因為中國有太多問題啦,尤其是這個醫療制度,是很多人都沒有錢去治病,所以人家(法輪功)才會普及起來。因為聽說人家煉功身體會好嘛,那對老百姓的吸引力是比較大的。所以說來說去呢,還是這個國家的制度不夠好。後來那黨支部書記到最後他是覺得有點控制不了這個局面的。就變成一個好像以前小說裏看到文革式的那種做派?假模假樣的,還很嚴厲的樣子。 ”

十年過去了,現在的情況又如何呢?聼聼下面剛從香港旅遊回來的先生怎麽說:“我是20號從香港才回來的,我們旅遊。看他們(法輪功)說的那些話啊,我稍微多逗留了會兒,我們領隊都不願意幹。那咱也得聽聽人家說的是不是那麼回事,咱還有一個真理在頭裏吧?”

請大家繼續收看《百姓親歷4.25第六集:4.25後對法輪功的迫害運動》,也歡迎知情的觀衆朋友撥打欄目熱綫提供您的證據和見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