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伤兵名单 王建民:尊重洋基决定

【新唐人2009年4月29日讯】王建民洋基列入伤兵名单后,28日首度对这件事公开发表自己的看法,对于洋基的决定,王建民认为是棒球生涯最大的挫折,但他表示尊重并且接受。可能是洋基太过保护他,春训时禁止他跑步,才造成今天的结果。

从台湾时间4月25日被列入伤兵名单后,这是王建民待在坦帕湾复健的第四天,他终于向台湾媒体表达自己的想法,王建民说,他身上其实没有伤,但心里却比以往真的受伤时还要难过。

洋基投手王建民:“自己觉得蛮失望的,从去年受伤到现在,现在又把我放进伤兵名单,就觉得,嗯,唉,(这一次算不算是个比较大的挫折),应该是吧。”

从去年6月受伤后,王建民都在洋基的指导下做复健,最严格的命令就是禁止他跑步,王建民说,没想到洋基的保护令,却成为他进入伤兵名单的主要原因。

洋基投手王建民:“我就做他们想要我做的,所以他们可能也太保护我了,洋基有自己的考量,所以也尊重洋基他们的决定。”

究竟会在坦帕湾待多久时间,王建民说,洋基现在还没有人跟他谈过这个问题,至于复健的课程其实很简单,那就是不断地练跑。

洋基投手王建民:“现在他们就尽量让我跑,练完球就进去跑,跑完就到外面正常的场地跑。”

虽然感觉上像是被迫进入伤兵名单,但是从王建民偶尔露出的笑容看来,他已经调适好自己的心情。王建民说,他会专心练投,随时准备重返大联盟。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