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傷兵名單 王建民:尊重洋基決定

【新唐人2009年4月29日訊】王建民洋基列入傷兵名單後,28日首度對這件事公開發表自己的看法,對於洋基的決定,王建民認為是棒球生涯最大的挫折,但他表示尊重並且接受。可能是洋基太過保護他,春訓時禁止他跑步,才造成今天的結果。

從臺灣時間4月25日被列入傷兵名單後,這是王建民待在坦帕灣復健的第四天,他終於向臺灣媒體表達自己的想法,王建民說,他身上其實沒有傷,但心裏卻比以往真的受傷時還要難過。

洋基投手王建民:「自己覺得蠻失望的,從去年受傷到現在,現在又把我放進傷兵名單,就覺得,嗯,唉,(這一次算不算是個比較大的挫折),應該是吧。」

從去年6月受傷後,王建民都在洋基的指導下做復健,最嚴格的命令就是禁止他跑步,王建民說,沒想到洋基的保護令,卻成為他進入傷兵名單的主要原因。

洋基投手王建民:「我就做他們想要我做的,所以他們可能也太保護我了,洋基有自己的考量,所以也尊重洋基他們的決定。」

究竟會在坦帕灣待多久時間,王建民說,洋基現在還沒有人跟他談過這個問題,至於復健的課程其實很簡單,那就是不斷地練跑。

洋基投手王建民:「現在他們就儘量讓我跑,練完球就進去跑,跑完就到外面正常的場地跑。」

雖然感覺上像是被迫進入傷兵名單,但是從王建民偶爾露出的笑容看來,他已經調適好自己的心情。王建民說,他會專心練投,隨時準備重返大聯盟。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