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韩国餐馆金珉寿

【新唐人2009年4月26日讯】工商:曼哈顿老字号韩餐馆Kom Tang

韩餐讲究口味和健康,佐料丰富,制作工艺独特。 Kom Tang是曼哈顿最老字号的韩餐馆,至今已30年。

老板金珉寿介绍﹕“韩餐都是用蒸煮的方法,不用油炸,所以不会让你发胖。 都是很健康、有机、天然的食材。”

酸辣、发酵的小菜,口味多样,低脂肪,低卡路里,低碳水化合物,富含抗氧化剂。

用整鸡煮的鸡汤,放入黏米、人参、红枣、核桃、松子儿,好吃又补养。韩国食品文化与中国同源,比其他亚洲餐更贴近中餐。

餐馆老板金珉寿﹕“韩国餐很适合华人。容易消化,华人可以像韩国人一样享用。”

Kom Tang70年代就开始在此地经营,老板不无自豪的说,很多其他餐馆的老板是先在这里吃过之后才开张的。很多顾客还是选择这里就餐。

亲友聚会,美食和轻松自在的感觉,都会留下美好记忆。金老板的经营哲学是,让每个人饱餐一顿,心满意足的离开。

地址﹕曼哈顿西32街32号
电话﹕212-947-848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