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窥更衣间 FBI工作人员吃上官司 

【新唐人2009年4月21日讯】(中央社西维吉尼亚州摩根城20日美联电)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两名工作人员被控在西维吉尼亚州一个商场内,用监视器偷窥出席慈善活动的青少女脱换服装秀礼服。

郡检察官威尔森(Pat Wilson)说,被控共谋和侵犯隐私权的两名FBI员工,在商场内的卫星控制室工作时,偷偷将摄影机对着临时更衣室,并对着几名青少女放大显示镜头至少90分钟;当时这些女孩正准备换衣参加“灰姑娘服装秀”。

40岁的小沙顿(Gary Sutton Jr.)和贺曼马(Charles Hommema)双双遭检方起诉,如果罪行确定,将面临罚款和最多1年的刑期。威尔森说,沙顿已经交保获释,本周稍后将提审贺曼马。威尔森不清楚贺曼马的年龄。

在起诉书中,两人被称为“警员”,但是检察官并未说明他们是不是FBI干员,或负责什么职务。

检察官也没有说明他们的罪行是如何曝光。

FBI发表简短声明,但是不愿回答任何问题。声明中说,督察长办公室(OIG)正在进行调查。

声明并指出,FBI承诺会尽快全面处理此事件,并会对任何可能的受害者及其家人维护隐私权。(译者:赖秀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