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洋基后来居上 7比3棒打印地安人

【新唐人2009年4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台北20日综合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纽约洋基队今天出战克里夫兰印地安人队,洋基后来居上,蓝森在八局下挥出3分打点的二垒打,终场洋基以7比3获胜。

洋基在前三局的火力被印地安人先发投手帕瓦诺压制,直到四局下,洋基才由吉特挥出二垒打,泰谢拉再补上适时安打攻下1分。前五局打完,洋基以1比3落后。

洋基在七局下以3支安打、包括代打波沙达的两分全垒打,攻下3分,洋基反倒以4比3超前。

八局下两人出局,眼看印地安人就要结束洋基的攻势,但史威瑟先挥出二垒打,印地安人接连故意保送卡诺与松井秀喜,想抓前3次打击都没有安打的蓝森,没想到被蓝森挥出二垒打,清光垒上的跑者。洋基再添3分。

印地安人在九局上努力反攻,但仅从洋基救援投手李维拉手上挥出1支安打,吞下两次三振,洋基终场以7比3获胜。

洋基今天派出柏奈特先发,投6.1局,仅被挥出3支安打包括两支全垒打,失两分,但他投出7次保送,在七局上、1比3落后、满垒时被换下场。中继投手阿巴拉迪欧接替柏奈特,投0.2局,无安打,无失分,并靠队友火力支援,获得胜投。

洋基第3任投手柏尼,投1局,无安打,无失分,获得中继点,这也是他本季的第3个中继点。洋基获得此胜,也一吐前一场以4比22狂输给印地安人的闷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