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洋基後來居上 7比3棒打印地安人

【新唐人2009年4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瑞益台北20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今天出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洋基後來居上,藍森在八局下揮出3分打點的二壘打,終場洋基以7比3獲勝。

洋基在前三局的火力被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帕瓦諾壓制,直到四局下,洋基才由吉特揮出二壘打,泰謝拉再補上適時安打攻下1分。前五局打完,洋基以1比3落後。

洋基在七局下以3支安打、包括代打波沙達的兩分全壘打,攻下3分,洋基反倒以4比3超前。

八局下兩人出局,眼看印地安人就要結束洋基的攻勢,但史威瑟先揮出二壘打,印地安人接連故意保送卡諾與松井秀喜,想抓前3次打擊都沒有安打的藍森,沒想到被藍森揮出二壘打,清光壘上的跑者。洋基再添3分。

印地安人在九局上努力反攻,但僅從洋基救援投手李維拉手上揮出1支安打,吞下兩次三振,洋基終場以7比3獲勝。

洋基今天派出柏奈特先發,投6.1局,僅被揮出3支安打包括兩支全壘打,失兩分,但他投出7次保送,在七局上、1比3落後、滿壘時被換下場。中繼投手阿巴拉迪歐接替柏奈特,投0.2局,無安打,無失分,並靠隊友火力支援,獲得勝投。

洋基第3任投手柏尼,投1局,無安打,無失分,獲得中繼點,這也是他本季的第3個中繼點。洋基獲得此勝,也一吐前一場以4比22狂輸給印地安人的悶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