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布鲁克林EDGE豪华公寓行情看好

【新唐人2009年4月20日讯】今天(4月19日)下午,布鲁克林EDGE豪华公寓的展销活动吸引了很多感兴趣的民众,其中也有很多有意买房的华人。

销售主管海丽安.柯莱丝娜介绍,EDGE大楼有572套公寓单元,目前很多已经售出。大楼在今年十一月和十二月完工开始入住。

EDGE豪华公寓销售主管 海丽安.柯莱丝娜﹕“到目前为止我们非常忙,比预计的更忙。情况非常好,这里的销售情况也非常好,我们非常高兴。”

海丽安.柯莱丝娜认为,EDGE豪华公寓很多方面都非常吸引人﹕“我们是布鲁克林水边的第一座绿色环保大楼。我们还有很多休闲设施,有公园,室内和室外的游泳池,篮球场,电影院,健身房, 蒸汽浴室,温水游泳池,还有码头和水上出租车。”

EDGE豪华公寓有25年的减税优惠,对首次买房的人很理想。海丽安.柯莱丝娜介绍,目前他们不会降价,但是愿意倾听客户的要求。

海丽安.柯莱丝娜还介绍,EDGE豪华公寓有开阔的视野,东河对面是曼哈顿的都市风景,北面是河边公园,从EDGE大楼三分钟即可以走到布鲁克林区威廉斯堡最繁华的Bedford大道,这里是一个年轻人居住的新兴社区,交通也非常方便,有L车地铁直达曼哈顿的联合广场。

关于EDGE豪华公寓的更详细信息,可以到网站查询,也可以到销售中心参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