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强拆惨案受害人:警察杀人放火(视频)

【新唐人2009年4月19日讯】近日,本台收到中国南京市民武忠华传来的南京市暴力拆迁的视频,事件发生在2007年4月27日上午。受害人告诉记者,南京市玄武区政府当天调动了大批警察、防暴队员、救护车、消防、城管人员等对他家的房子进行强拆。在拆迁过程中,防暴警察当场打死武忠华的母亲,多名家人被打伤。

http://www.youtaker.com/

http://www.youtaker.com/

武忠华还告诉记者:“放火烧房子拆迁的话,在南京不是一家,好多家都是这样的,他最大的房子拆掉去。2007年4月27号,南京市玄武区区政府组织了防暴警察、城管、黑社会来强拆,他是2、3百号人他们派人放火。至于防暴警察上来就打,把我打昏过去了,姊姊打昏过去,从大楼拖下去,把我哥哥打成重伤,打昏过去了,而我母亲活活的给打死。他们惨无人道,还把我抓起来,当时很多围观”

他还说,当地政府将他和哥哥投入监狱蹲暸一年牢房,他本人差点死在看守所里。
他说:“我有严重心脏病的,我在看守所里面发病了,发了90多次都没人过问啊,差点死在看守所里面,我出来是警察把我抬出来的。再一点,我现在回来上访了60多次,没人过问,他理也不理你,我北京ㄧ上访的话,他就把我抓进去,反应不受理,不理。我到公安局报案,公安局也不受理,被逼的只有死路一条了。”

他在呼訏正义人予以帮助的同时,也谴责中共政府对手无寸铁的百姓施加暴力。
他说:“拆迁了你该怎么办怎么办,我们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你这样子对待我们手无寸铁的百姓,你是人吗你?”

下面是武忠华投稿全文:

新南京大屠杀

2007年4月27日上午,南京市玄武区政府早准备好了大批警察,防暴队员,救护车,消防,市容,等等,是有目的和准备而来的,在拆迁过程中产生了毛盾,防暴警察当场打死我母亲,但他们说是心脏病猝死?明明是给防暴警打死的,请问这怎么解释…顶部见4cmx2•5cm的头皮挫伤,左手腕前侧见3•5cmx2•5cm的皮下出血,左手大鱼际处隆起畸形,右手腕及手背外侧见9cmx5cm的皮下出血,顶部头皮挫伤处见3cmx2•5cm的头皮出血,左胸1─6肋骨折伴间出血,右胸2─8肋骨骨折,胸骨体向内凹陷其中石侧第4─5肋骨分离,肺表面及肺叶间见出血斑。

我母亲在我眼前给防暴警察打死,我亲眼所见(当时我母亲在我前面我也伤了),我们报案孝陵卫所不受理此案(有证明)并且有当天发生事件视频。现在向各部门反映上访60多次,省,市,区,快两年多了到现在没有解决!玄武区政府是不理不问,大家的是父母生,各位能否换位思考一下,如果各位母亲在你眼前被打死你们会怎么样?我母亲被打死,我家兄弟两又坐了一年牢房,我差点死在看守所里,求求正义人帮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