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強拆慘案受害人:警察殺人放火(視頻)

【新唐人2009年4月19日訊】近日,本臺收到中國南京市民武忠華傳來的南京市暴力拆遷的視頻,事件發生在2007年4月27日上午。受害人告訴記者,南京市玄武區政府當天調動了大批警察、防暴隊員、救護車、消防、城管人員等對他家的房子進行強拆。在拆遷過程中,防暴警察當場打死武忠華的母親,多名家人被打傷。

http://www.youtaker.com/

http://www.youtaker.com/

武忠華還告訴記者:“放火燒房子拆遷的話,在南京不是一家,好多家都是這樣的,他最大的房子拆掉去。2007年4月27號,南京市玄武區區政府組織了防暴警察、城管、黑社會來強拆,他是2、3百號人他們派人放火。至於防暴警察上來就打,把我打昏過去了,姊姊打昏過去,從大樓拖下去,把我哥哥打成重傷,打昏過去了,而我母親活活的給打死。他們慘無人道,還把我抓起來,當時很多圍觀”

他還說,當地政府將他和哥哥投入監獄蹲暸一年牢房,他本人差點死在看守所裡。
他說:“我有嚴重心臟病的,我在看守所裡面發病了,發了90多次都沒人過問啊,差點死在看守所裡面,我出來是警察把我抬出來的。再一點,我現在回來上訪了60多次,沒人過問,他理也不理你,我北京ㄧ上訪的話,他就把我抓進去,反應不受理,不理。我到公安局報案,公安局也不受理,被逼的只有死路一條了。”

他在呼訏正義人予以幫助的同時,也譴責中共政府對手無寸鐵的百姓施加暴力。
他說:“拆遷了你該怎麼辦怎麼辦,我們也不是不講道理的,你這樣子對待我們手無寸鐵的百姓,你是人嗎你?”

下麵是武忠華投稿全文:

新南京大屠殺

2007年4月27日上午,南京市玄武區政府早準備好了大批警察,防暴隊員,救護車,消防,市容,等等,是有目的和準備而來的,在拆遷過程中產生了毛盾,防暴警察當場打死我母親,但他們說是心髒病猝死?明明是給防暴警打死的,請問這怎麼解釋…頂部見4cmx2•5cm的頭皮挫傷,左手腕前側見3•5cmx2•5cm的皮下出血,左手大魚際處隆起畸形,右手腕及手背外側見9cmx5cm的皮下出血,頂部頭皮挫傷處見3cmx2•5cm的頭皮出血,左胸1─6肋骨折伴間出血,右胸2─8肋骨骨折,胸骨體向內凹陷其中石側第4─5肋骨分離,肺表面及肺葉間見出血斑。

我母親在我眼前給防暴警察打死,我親眼所見(當時我母親在我前面我也傷了),我們報案孝陵衛所不受理此案(有證明)並且有當天發生事件視頻。現在向各部門反映上訪60多次,省,市,區,快兩年多了到現在沒有解決!玄武區政府是不理不問,大家的是父母生,各位能否換位思考一下,如果各位母親在你眼前被打死你們會怎麼樣?我母親被打死,我家兄弟兩又坐了一年牢房,我差點死在看守所裡,求求正義人幫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