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建议央视更名为东北电视台

【新唐人2009年4月15日讯】不知道大家最近几年有看过中央电视台没有?尤其是中央一套,真是不伦不类。新闻那就不用说了,那也能叫新闻?今天就只说文艺和影视剧节目。

照理说中央电视台是面向全国的,应该是全国各地的都有。但近年来除了东北的小品等常见于萤幕,东北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在黄金时间一部接一部(似乎水准也不怎么样),东北的小品和相声更是每年春晚的必备菜。

而其他有地方的风土人情的电视剧和艺术形式却慢慢淡出萤幕,南方风土人情的电视剧和艺术形式更是绝迹了,按说中国那么大,还有华北、西北、华东、西南、东南、华中、广东广西沿海以及海南岛等各地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南中国几乎绝迹,而北中国其他省份的也很少见到,而且要封杀谁就封杀谁,不管其多么具有地方代表性多么受百姓欢迎,要封杀就封杀,这样的电视台能代表谁?能叫中央电视台么?

鉴于央视越来越具有东北地方特性,越来越像一个地方电视台,建议中央电视台更名为东北电视台。
  
其实我们也没必要非要看中央电视台,但请广电总局不要限制地方电视台的发展,也别限制山寨版好么?别地方电视台的收视率一超过央视就立马下达各种命令限制,可笑不可笑?难道只能看具有东北特色的电视台?也许央视想逐渐带领我们变成东北人?

网友跟贴:

-请不要拿央视侮辱东北人谢谢!

-殃视就是个汉奸台,助马列为虐舔主子屁沟,黑白颠倒,指鹿为马的鹰犬喉舌。

-还有爱看CCTV的?CCTV有一个频道或者一个节目能脱离政治和洗脑的么?

-哈哈。我们这边真的没有人看中央。海南。

-本来就是鞑子台,你能指望他们做什么?

-对不起,我已不看CCAV好多年了,所以只能打打酱油了!

-CCTV的也能看?

-央视是什么东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