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口味彩蛋 融合传统与现代

【新唐人2009年4月10日讯】在比利时的根特(Ghent),最出名的三样东西就是城中许多古老的教堂及啤酒与芥末,当地一家名为“柚子”的巧克力店将当地的这三种特产融合,制做出了新口味的复活节彩蛋

根特(Ghent)这个古老的法兰德斯城有许多出名的天主教堂,还有一个大教堂,每年的复活节传统庆典都会在那里举行。但根特更广为人知的,是这个地区出产的比利时巧克力与当地的啤酒与芥末。

当地一家以日本水果—“柚子”为名的巧克力制造商,决定为传统口味添加新元素,他们将啤酒、芥末与宗教这三种特产融合在一起,制作出了一种口味奇特而又高品质的巧克力。

在“柚子”巧克力店内,早早地就展示出了像征春天与复苏的复活节巧克力蛋和兔子,吸引了许多顾客。 但更引人注目的是,这里的巧克力制作过程就像是艺术一样,没有一颗彩蛋是由机械生产的,完全是手工操作。每颗彩蛋的装饰平均至少要花费10分钟。

这项新的巧克力口味大受好评,一位来自法国的顾客是在报纸上读到相关报导的,他说:“听说“柚子”找到了最新颖的口味,第一眼的印象是很特别的,而在巧克力顶端他们做了口味的混合,你几乎无法抵抗那种滋味。”

“柚子”店主表示,起初他只是在寻找属于根特与周围法兰德斯区域的本土东西,他表示:“根特的芥末巧克力是用这种味道强烈的芥末做的,它有点像”哇沙比”(日本芥末),但与巧克力加在一起真的很美味。”

新口味彩蛋也确实并不只是噱头,它尝起来很让人惊奇,店主不只使用了高品质的巧克力还加入了独门秘方,一位开心的顾客表示:“这真的很特别、很棒的点子,你能想像啤酒在巧克力里吗?真的好棒。”

“柚子”店主表示,比利时这个国家拥有悠久的巧克力历史与传统,到处都有巧克力店,所以需要与众不同,为顾客呈现创新的甜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