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搜救队抵达意大利

【新唐人2009年4月7日讯】意大利古城拉奎拉发生地震的当天,一个国际搜救队飞抵灾区,协助搜寻并救援因地震而受困在倒塌建筑物下的可能生还者。

生态专家行动团体(GEA:Group of Active Ecologists)的12名成员从西班牙飞抵意大利,希望能及时救出身陷在因地震而倒塌的建筑物下的生还者。

生态行动团体的协调人罗得(Ivan Rodes)说:“通常在地震发生的4到5天内,还可以找到生还者。因为倒塌的建筑物会留下一些如鸟巢的构造或空间让里面的人呼吸,我们希望能找到他们,只要我们能找到他们,我们就可以把他们救出来。”

西班牙也希望能从这次意大利的地震中得到一些经验。地形和制图研究部门的主管欧蒂礼诺(Belen Benito Oterino)说:“我们要作损坏的调查,特别是察看哪种建筑物倒塌了,或是有什么损坏,为的是能从这里学到教训并应用到西班牙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