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庆北观光博览会 台湾获最佳经营奖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6日专电)第7届韩国大邱庆北国际观光博览会,2日至5日在大邱国际会议暨展示中心举行,台湾观光局驻韩办事处以“台湾馆”参加,并于闭幕典礼上获大会“最佳经营奖”。

率韩国同仁前往大邱参展的观光局驻韩办事处主任陈佩岑向中央社透露,根据大会主办单位统计,为期4天的旅展,共有6万7000人次参观,可见大邱市与庆尚北道(省)地区观光市场潜力之大。其中,有2万7000人次莅临“台湾馆”,索取资料或询问旅游行程,反应极佳。

据了解,台湾观光局以韩国人近年热中的养生之道“Well-being”为主题,向庆尚北道民众宣传“2009年旅行台湾年”Well-Bing旅游产品,庆尚北道地区民众反应热烈,现场准备的自然、温泉、保健与美食等主题折页,以及台湾茶杯和故宫文件夹赠品皆被索取一空,充分凸显了对台湾观光旅游的关心。

台湾观光局并在“台湾馆”里布置了台湾观光代言人飞轮海偶像团体海报,供韩国粉丝前往拍照留念。

台湾观光局受到庆尚北道地区民众的肯定与鼓励,除继续参加韩国国际观光展、釜山国际观光展,将深入仁川、水原、大田、光州等地区办理推广会或旅展,直接面对面向韩国各地民众及业者宣布“2009年旅行台湾年”,为韩国旅客准备四季好礼讯息与最新观光资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