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慶北觀光博覽會 台灣獲最佳經營獎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6日專電)第7屆韓國大邱慶北國際觀光博覽會,2日至5日在大邱國際會議暨展示中心舉行,台灣觀光局駐韓辦事處以「台灣館」參加,並於閉幕典禮上獲大會「最佳經營獎」。

率韓國同仁前往大邱參展的觀光局駐韓辦事處主任陳佩岑向中央社透露,根據大會主辦單位統計,為期4天的旅展,共有6萬7000人次參觀,可見大邱市與慶尚北道(省)地區觀光市場潛力之大。其中,有2萬7000人次蒞臨「台灣館」,索取資料或詢問旅遊行程,反應極佳。

據瞭解,台灣觀光局以韓國人近年熱中的養生之道「Well-being」為主題,向慶尚北道民眾宣傳「2009年旅行台灣年」Well-Bing旅遊產品,慶尚北道地區民眾反應熱烈,現場準備的自然、溫泉、保健與美食等主題摺頁,以及台灣茶杯和故宮文件夾贈品皆被索取一空,充分凸顯了對台灣觀光旅遊的關心。

台灣觀光局並在「台灣館」裡佈置了台灣觀光代言人飛輪海偶像團體海報,供韓國粉絲前往拍照留念。

台灣觀光局受到慶尚北道地區民眾的肯定與鼓勵,除繼續參加韓國國際觀光展、釜山國際觀光展,將深入仁川、水原、大田、光州等地區辦理推廣會或旅展,直接面對面向韓國各地民眾及業者宣布「2009年旅行台灣年」,為韓國旅客準備四季好禮訊息與最新觀光資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