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沃瓦克庭园豪华公寓展售

【新唐人2009年4月5日讯】今天,风和日暖,纽约东河上的罗斯福岛新建的豪华公寓楼“瑞沃瓦克庭园(RIVERWALK COURT)”举办“春游踏青房屋展售活动”,吸引很多人前来参观。一起看一看。

罗斯福岛属于曼哈顿,整洁、清静,房屋价钱比曼哈顿城内低一半,大受华人青睐。

现在,瑞沃瓦克庭园新公寓楼内部装修已基本完成。下午的房屋展售活动,参观者络绎不绝。人们可以参观从一室一厅到三房一厅,不同的格局。并到顶层的休息室观赏两岸风景,询问三个月后入住的手续。

在罗斯福岛居住多年的吴女士非常喜欢这里。

吴女士:“这个岛很干净,人又很礼貌。而且公共汽车,地铁和空中缆车也是很方便的。所以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地方。我基本上决定买下一套。这房子里面很光亮,能看到河边。那个环境感觉的很舒服。”

销售经理雪莉.图巴克介绍,根据经济状况,开发商对房价做了相应调整。

雪莉.图巴克:“现在的价钱非常好,每个人都看到,这座楼率先面向社区,使更多的人有能力购买。”

一室一厅的公寓起价41万美元,两居室60万。除了现代高档装修,每套公寓都能看到皇后区或曼哈顿的美景。

中文热线:(866) 965-637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