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夏威夷演出圆满落幕

【新唐人2009年4月1日讯】3月31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夏威夷的三场演出。神韵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大幕一拉开,观众们就报以热烈的掌声。男高音歌唱家天歌和女高音歌唱家白雪在观众的掌声中分别加唱一曲。演出结束后,不少观众表示没看够,希望明年神韵再次光临。

虽然神韵夏威夷的三场演出结束了,但夏威夷正在有越来越多的人们成为神韵迷。

商业公司老板梅尔.法布尔(Mel Farber)先生是是第二年观看神韵。

法布尔﹕“去年我来,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演出。我被征服了。色彩,服装,表演,有一种优雅在我整个一生中都没有看到过。去年演出从这里巡回到西雅图,我给西雅图的朋友打了电话。他们买了票,去看了演出,他们给我打电话说非常感谢我推荐演出给他们。”

任职于美国空军服务处的经理巴克女士(Kim Barker)表示明年一定要带家人一起来看演出。

“我喜欢所有的,我从来没来过。我听到好的评价。我们明年还要来,我们要带孩子一起来。今年没带他们来,感觉很遗憾,他们会喜欢的。所有的都很优秀。”

杨百翰大学夏威夷分校演出协调人阿丽莎女士(Jacquie Alisa)希望将神韵演出能在校园上演。

“所有的演出都很美。让我注意的是那个唐朝的鼓,非常有活力。那些舞蹈演员基本都没有踩在地上,他们是那么的轻盈。很令人感动。”

剧本创作人塔娜卡(Eri Tanaka):"这是一个我一生中最好的演出。 服装是这么的好,每样都是完美的。我要给我的朋友打国际长途,告诉他们,你应该去看演出。如果你错过了,你将会很遗憾。 “

新唐人记者薛荔夏威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