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夏威夷演出圓滿落幕

【新唐人2009年4月1日訊】3月3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夏威夷的三場演出。神韻演出現場氣氛熱烈,大幕一拉開,觀眾們就報以熱烈的掌聲。男高音歌唱家天歌和女高音歌唱家白雪在觀眾的掌聲中分別加唱一曲。演出結束後,不少觀眾表示沒看夠,希望明年神韻再次光臨。

雖然神韻夏威夷的三場演出結束了,但夏威夷正在有越來越多的人們成為神韻迷。

商業公司老闆梅爾.法布爾(Mel Farber)先生是是第二年觀看神韻。

法布爾﹕“去年我來,不知道是甚麼樣的演出。我被征服了。色彩,服裝,表演,有一種優雅在我整個一生中都沒有看到過。去年演出從這裡巡迴到西雅圖,我給西雅圖的朋友打了電話。他們買了票,去看了演出,他們給我打電話說非常感謝我推薦演出給他們。”

任職於美國空軍服務處的經理巴克女士(Kim Barker)表示明年一定要帶家人一起來看演出。

“我喜歡所有的,我從來沒來過。我聽到好的評價。我們明年還要來,我們要帶孩子一起來。今年沒帶他們來,感覺很遺憾,他們會喜歡的。所有的都很優秀。”

楊百翰大學夏威夷分校演出協調人阿麗莎女士(Jacquie Alisa)希望將神韻演出能在校園上演。

“所有的演出都很美。讓我注意的是那個唐朝的鼓,非常有活力。那些舞蹈演員基本都沒有踩在地上,他們是那麼的輕盈。很令人感動。”

劇本創作人塔娜卡(Eri Tanaka):"這是一個我一生中最好的演出。 服裝是這麼的好,每樣都是完美的。我要給我的朋友打國際長途,告訴他們,你應該去看演出。如果你錯過了,你將會很遺憾。 “

新唐人記者薛荔夏威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