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黑恶官僚侵刮百亿钱 害苦十万民众(组图)

【新唐人2009年3月31日讯】2008年4月10日,贵州省毕节地区行政公署,指使毕节市政府带领房地产开发商,对毕节市环城区及周边几个办事处的村民发出警告性的通知;大兰村及环城村等,必须在20天内把所有房子拆迁完毕,否则他们将要实施鬼子进村庄式的大扫荡,不听令者,自招杀身之祸。

毕节市政府总共征收6个办事处,征用农民的土地万亩有余。(一亩地有666.7平方米)按28元人民币一个平方米给农民,而后又将土地卖给开发商是一千余元一平方米。有近100亿人民币的利益。

为了暴利,2008年5月23日,毕节地区公安局长杨成俊(现兼任政法委书记),毕节市公安局长马顺尧带领官兵(武装员警)公、检、法的员警,又招集社会流氓,共计上千人,(社会流氓的服装是临时配发的)手持刀棒镇压无辜百姓。当天抓走4人(现在释放3人,判刑1人),同年10月10日对环城村采用上述人等,用同样方法进行第2次大扫荡,12月27日又指派不明身份的人将村民张以文、唐勇、刘庆树、聂宗敏进行绑架关押,现刘、聂已释放,张以文、唐勇依然被关押着。

2009年1月5日为彻底镇压民众,依然出动上千人马(有官兵、员警、社会流氓)用鸣枪、挥刀的暴力行为威胁农民,上万百姓含泪跪下向官员求饶都无济于事。眼看着挖土机、推土机共计11台,捣毁自己的房屋和用汗水浇灌的农作物等。

为了讨回公道,百姓依照中共的信访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信访局三家联合,经过国务院批准施行的16号令;逐级上访,可是地方官员却是官官相护,百姓被逼向中央上访。

中央召开第十一届人大第二次会议(2009年3月5日),百姓联名向“两会”代表写了一封信,不知什么原因,问题不但没有得到解决,这封信反而还招来了,被举报的专员和法院院长的打击和报复。地方官员不择手段,逼出人命,采用莫须有的罪名,扣帽子,收集黑材料,判刑、关押、劳教、拘留各种违法犯罪的手段来镇压百姓。

百姓依法到北京上访,反而遭到地方公安局拘留10日,现在地方官员在大量的收集黑材料,到处抓百姓,迫使百姓在外飘泊,四处奔波流浪。现王丽的丈夫已被关押3个多月,王丽至今没有接到任何相关的手续。

农民切盼社会各界人士及有良知的人们关注,在贵州毕节地区这无法无天的行政区域里,解救人质还农民公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