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黑惡官僚侵刮百億錢 害苦十萬民眾(組圖)

【新唐人2009年3月31日訊】2008年4月10日,貴州省畢節地區行政公署,指使畢節市政府帶領房地產開發商,對畢節市環城區及周邊幾個辦事處的村民發出警告性的通知;大蘭村及環城村等,必須在20天內把所有房子拆遷完畢,否則他們將要實施鬼子進村莊式的大掃蕩,不聽令者,自招殺身之禍。

畢節市政府總共徵收6個辦事處,徵用農民的土地萬畝有餘。(一畝地有666.7平方米)按28元人民幣一個平方米給農民,而後又將土地賣給開發商是一千餘元一平方米。有近100億人民幣的利益。

為了暴利,2008年5月23日,畢節地區公安局長楊成俊(現兼任政法委書記),畢節市公安局長馬順堯帶領官兵(武裝員警)公、檢、法的員警,又招集社會流氓,共計上千人,(社會流氓的服裝是臨時配發的)手持刀棒鎮壓無辜百姓。當天抓走4人(現在釋放3人,判刑1人),同年10月10日對環城村採用上述人等,用同樣方法進行第2次大掃蕩,12月27日又指派不明身份的人將村民張以文、唐勇、劉慶樹、聶宗敏進行綁架關押,現劉、聶已釋放,張以文、唐勇依然被關押著。

2009年1月5日為徹底鎮壓民眾,依然出動上千人馬(有官兵、員警、社會流氓)用鳴槍、揮刀的暴力行為威脅農民,上萬百姓含淚跪下向官員求饒都無濟於事。眼看著挖土機、推土機共計11台,搗毀自己的房屋和用汗水澆灌的農作物等。

為了討回公道,百姓依照中共的信訪條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監察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國家信訪局三家聯合,經過國務院批准施行的16號令;逐級上訪,可是地方官員卻是官官相護,百姓被逼向中央上訪。

中央召開第十一屆人大第二次會議(2009年3月5日),百姓聯名向“兩會”代表寫了一封信,不知什麼原因,問題不但沒有得到解決,這封信反而還招來了,被舉報的專員和法院院長的打擊和報復。地方官員不擇手段,逼出人命,採用莫須有的罪名,扣帽子,收集黑材料,判刑、關押、勞教、拘留各種違法犯罪的手段來鎮壓百姓。

百姓依法到北京上訪,反而遭到地方公安局拘留10日,現在地方官員在大量的收集黑材料,到處抓百姓,迫使百姓在外飄泊,四處奔波流浪。現王麗的丈夫已被關押3個多月,王麗至今沒有接到任何相關的手續。

農民切盼社會各界人士及有良知的人們關注,在貴州畢節地區這無法無天的行政區域裏,解救人質還農民公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