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弟弟哈利 英威廉王子盼派赴阿富汗作战

【新唐人2009年3月29日讯】(中央社伦敦29日法新电)媒体今天引述王室消息人士报导称,正接受全职军用直升机驾驶训练的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希望能派赴阿富汗前线作战。

  销路广大的“世界新闻报”(News of the World)报导,26岁的威廉在一家夜店不经意地向记者吐露这项心声。威廉是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在公开场合发言时,通常十分谨慎。

  威廉也表示,他的弟弟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很思念前女友洁丝.德维(Chelsy Davy),但未透露自己是否会与心上人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结为连理。

  24岁的哈利曾随“王室禁卫骑兵团”(HouseholdCavalry regiment)秘密派赴阿富汗前线作战77天,直到2008年2月媒体揭露相关消息后才被紧急召回国。

他先前曾遭阻挠派往伊拉克服役,因为派遣高层王室人员前往战区作战极其敏感,很可能会让他们变成高度受瞩目目标,并升高同袍遇袭危险。

威廉告诉记者,“我希望能像哈利一样派往阿富汗。这就是我们接受训练的原因,因为我们要上前线。老实说,我有点妒忌他。我希望自己也能如愿。”(译者:刘学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