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赤字28亿 美邮局恐破产求助国会

【新唐人2009年3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顾佳韵编译)国邮政总局局长波特(John Potter)25日(周三)在国会作证时表示,受景气衰退影响,邮件数量大幅下降,邮局财政形势严峻。去年景气比今年好,但邮局已经亏损了28亿美元,如果国会不介入,邮局可能面临破产。

在周三的听证会上,波特要求国会议员修订邮局退休者的医保福利政策,使邮政局能灵活调度。

他指出,按照现行法律,邮政局自今年到2016年,需支付的退休人员医保费用高达700亿元。“目前支付方法我们无法负担”波特说:“如不改变,我们就没有现金了。”

此外,波特还建议国会,将6天送信的规定改为5天,这一改变每年能节省35亿美元开支。

众议院监督及政府改革委员会联邦员工及邮局监督小组主席林区(Stephen Lynch)说,他们将考虑各种方案,以协助邮局恢复财政稳定,并研究如何让邮局维持运作而不减少服务。

邮局官员表示,去年10月至12月的2009会计年度第一季邮件减少50亿件,而且经济如继续低迷不振,本年度邮件将减少120至150亿件。

波特还提出了多项削减邮局赤字的方法,包括:

‧重新的评估和调整投递路线
‧通过提高效率,减少雇员工作和加班时间
‧停止建设新的邮政设施,将资金使用再最关键的地点
‧通过网路和录像减少员工差旅费
‧重新根据减少的需求与供应商重新订立合同
“尽管如此消减费用,形势依旧严峻,”

波特说:“没有国会的帮助,我们无法度过经济难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