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提名的阿富汗大使参议院听证

【新唐人2009年3月27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意见提名艾肯比瑞中将(Lt. Gen. Karl W.Eikenberry)为美国驻阿富汗大使,艾肯比瑞中将在参议院委员会听证会上说,要想在阿富汗成功需要更多的资源,需要得到盟国更多的帮助。

欧巴马总统将在星期五公布阿富汗政策,欧巴马提名的阿富汗大使艾肯比瑞中将在参议院委员会作证时表示,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成功对美国的国家安全利益至关重要,也事关全球安全,他说:“我们必须加倍努力来从盟国和国际社会得到额外的帮助。”

他说,虽然北约会在阿富汗大选期间加派军队支持大选,但长期看更重要的是北约国家能提供更多的培训、指导和金融支持。

艾肯比瑞中将表示,欧巴马政府将派遣1万7千名士兵到阿富汗,和阿富汗军队一起驻扎在从东到南的地区,这些地区仍有塔利班的控制。
他说:这并一定是关于驻军多少的问题,而是驻军在那里做什么,国际部队要帮助阿富汗提高法制管理,最重要的是要使阿富汗的农村经济发展,有个可持续的商业和经济体系,这样阿富汗人能有个文明社会的基础,他们能在其中生活并保卫它。

艾肯比瑞中将曾两度在阿富汗服务,最近一次是在2005-2007年任美军驻阿富汗的总指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