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伊大使提名人希尔国会作证

【新唐人2009年3月25日讯】被国总统欧巴马提名为新任驻伊拉克大使的克里斯托弗•希尔星期三在国会对外关系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表示,如果被确认成为美国驻伊拉克新任大使,他面临的一大挑战就是从伊拉克撤军。

希尔在国会作证时说:“我们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关键的阶段,因为我认为撤军比增派部队更加困难,当部队去的时候,他们带着所有的装备,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当部队离开的时候, 我们想要他们带着成就感,和留给伊拉克的安全感离开。”

国预计将在2010年8月底之前撤出驻伊拉克所有战斗部队,只留下5万人的部队帮助指导和训练伊拉克自己的安全部队,直到2011年。

希尔说:“我的理解是我们将在2011年12月31日之前撤出所有的部队。”

希尔曾担任负责东亚和太平洋事务的助理国务卿,以及朝鲜核问题六方会谈(Six-Party Talks)首席谈判代表。今年二月,他被总统欧巴马提名为驻伊拉克新任大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