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新球场4/4开幕 王建民将首投

【新唐人2009年3月25日讯】去年洋基老球场最后一年的开幕战,由王建民先发拿下胜利,今年王建民也将成为洋基新球场的第一个先发投手,虽然这不是正规的例行赛,而是与小熊队的表演赛,不过这不但是一项殊荣,更将永远留名洋基队史。

前一天因为下雨连赶三个球场,辛苦投完对费城人的比赛,王建民这一天不必进牛棚练投,只需和队友做例行的热身和守备训练。

虽然今年的例行赛,洋基是从客场开始打起,但在这之前,洋基要先赶回纽约,与芝加哥小熊队举行两场表演赛,来迎接洋基新球场的开幕,这对拥有百年历史的洋基队来说,不但是队史的里程碑,更像征洋基启动一个新的世代,而王建民就要担任新球场开幕表演赛的先发投手。

洋基将这个殊荣给了王建民,除了表扬这几年他对球队的贡献,也显示洋基对自家农场球员的重视,面对这场意义重大的比赛,王建民仍旧平静地说,会把它当做一般比赛来投球,没有任何压力,也希望能以胜投来开启洋基新球场的时代。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