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新球場4/4開幕 王建民將首投

【新唐人2009年3月25日訊】去年洋基老球場最後一年的開幕戰,由王建民先發拿下勝利,今年王建民也將成為洋基新球場的第一個先發投手,雖然這不是正規的例行賽,而是與小熊隊的表演賽,不過這不但是一項殊榮,更將永遠留名洋基隊史。

前一天因為下雨連趕三個球場,辛苦投完對費城人的比賽,王建民這一天不必進牛棚練投,只需和隊友做例行的熱身和守備訓練。

雖然今年的例行賽,洋基是從客場開始打起,但在這之前,洋基要先趕回紐約,與芝加哥小熊隊舉行兩場表演賽,來迎接洋基新球場的開幕,這對擁有百年歷史的洋基隊來說,不但是隊史的里程碑,更像徵洋基啟動一個新的世代,而王建民就要擔任新球場開幕表演賽的先發投手。

洋基將這個殊榮給了王建民,除了表揚這幾年他對球隊的貢獻,也顯示洋基對自家農場球員的重視,面對這場意義重大的比賽,王建民仍舊平靜地說,會把它當做一般比賽來投球,沒有任何壓力,也希望能以勝投來開啟洋基新球場的時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