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太白山 / 韩服专家朴素女

【新唐人2009年3月25日讯】【【你好韩国】(56)太白山 / 韩服专家朴素女:韩国三大江发源地,古代祭坛许愿灵验。

太白山:
座落在高原位置,具有清洁的自然环境和悠久的历史, 这里有古代开始就被用来祭天的天祭檀,据说在这里许下愿后可以很灵验的实现,大概这就是吸引了众多游客来此的原因所在吧,同时这里也被称为灵山。美丽的太白山是汉江、洛东江还有五十川这三大江的发源地。这里流淌的不仅仅是江水,也是流淌着韩民族生命之泉的地方。今天我们《你好,韩国》节目就邀请大家一同去欣赏富有神秘传说的美丽太白山。

韩服专家朴素女:
对于某些女人来讲青春永驻、嫁个好男人然后相夫教子,这些都是一生中最幸福的事了。可是在韩国有这样一位女人她以制作韩服为幸福,在制作韩服的25年当中不知留下了多少酸甜苦辣,这其中使他的人生增添了几分色彩。看到这位被韩国人称作:韩服做的最好的女人时不尽使我想起了罗曼·罗兰曾经说过的话:“每人心中都应有两盏灯光,一盏是希望的灯光;一盏是勇气的灯光。”就是凭借这两盏灯光使这位女人一路走向事业的巅峰。这就是我们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与韩服一起走过25年岁月的朴素女女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