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太白山 / 韓服專家樸素女

【新唐人2009年3月25日訊】【【你好韓國】(56)太白山 / 韓服專家樸素女:韓國三大江發源地,古代祭壇許願靈驗。

太白山:
座落在高原位置,具有清潔的自然環境和悠久的歷史, 這裏有古代開始就被用來祭天的天祭檀,據說在這裏許下願後可以很靈驗的實現,大概這就是吸引了眾多遊客來此的原因所在吧,同時這裏也被稱為靈山。美麗的太白山是漢江、洛東江還有五十川這三大江的發源地。這裏流淌的不僅僅是江水,也是流淌著韓民族生命之泉的地方。今天我們《你好,韓國》節目就邀請大家一同去欣賞富有神秘傳說的美麗太白山。

韓服專家樸素女:
對於某些女人來講青春永駐、嫁個好男人然後相夫教子,這些都是一生中最幸福的事了。可是在韓國有這樣一位女人她以製作韓服為幸福,在製作韓服的25年當中不知留下了多少酸甜苦辣,這其中使他的人生增添了幾分色彩。看到這位被韓國人稱作:韓服做的最好的女人時不盡使我想起了羅曼·羅蘭曾經說過的話:“每人心中都應有兩盞燈光,一盞是希望的燈光;一盞是勇氣的燈光。”就是憑藉這兩盞燈光使這位女人一路走向事業的巔峰。這就是我們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與韓服一起走過25年歲月的樸素女女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