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大冰雹袭击湖北1小时 家禽被打死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讯】据《大纪元》报道,21日夜间至22日凌晨,湖北恩施州境内大部地区发生冰雹灾害,恩施州7个县市遭受冰雹灾害袭击。截至22日16时,恩施州20个乡镇18.605 万人受灾,造成近7000户房屋受损,农作物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达8364.75万元。

长江日报报导,21日晚10点左右,恩施市上空电闪雷鸣,道道闪电把城市照得如同白昼。

鹤峰县受灾农作物主要是油菜、茶叶、蔬菜、包谷苗,主要经济作物箬叶因灾造成近百万亩全部绝收。燕子乡村民田冰介绍说,冰雹灾害发生时,最大的冰雹粒有鸡蛋大,致使许多兔子、猫等家禽被打死,冰雹停止后,经过8个多小时的融化,低洼地带的冰雹堆积仍有2尺厚。
  
22日,在恩施市小渡船街道办事处旗峰社区,该地的特色产业草莓遭受了冰雹袭击,1.5公顷草莓受灾,16个大棚垮塌。利川市团堡镇晒田村遭受冰雹灾害,许多农房被损坏。当地农作物受灾严重,电视接收器被打坏,多栋房屋瓦片被损坏。当地村民介绍说,冰雹持续时间1小时左 右,最大的有鸡蛋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