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女议员向市长砸鸡蛋 正中脑门(图)

【新唐人2009年3月20日讯】 在3月19日举行的乌克兰辛菲罗波尔市市议会的会议上,一名女议员为了表达对市政府和市长的不满,竟然当众用鸡蛋“袭击”了市长,此举引起了乌克兰各界热烈的讨论。



事后,有议员就批评娜塔莉娅的举动非常荒唐,而且涉嫌亵渎国家权利机关的尊严,涉嫌违法。但是娜塔莉娅表示,她的行为是处于自然的情感流露,是个人对市政府和市长不满意的一种表现方式。随后,议会工作人员将娜塔莉娅议员“请”出了会场,而市长也只是很郁闷的把头上的鸡蛋壳和蛋清简单擦拭了一下,继续主持会议。

此事发生后,乌克兰克里米亚地区各界反应强烈,由于辛菲罗波尔市议会的党派争斗非常复杂,当地的民众普遍厌烦政治家们无聊的斗争,在“鸡蛋门”事件发生后,有民众表示支持,认为应该干净利索的解决问题,也有民众表示对市政府和市长的工作感到失望。目前,娜塔莉娅议员的扔鸡蛋行为在当地已经家喻户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