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影星查理辛夫妇喜获双胞胎

【新唐人2009年3月16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5日法新电)美国“时人”(People)杂志今天报导,主演电视影集“男人两个半”(Twoand a Half Men)和“城市大赢家”(Spin City)的影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家有喜事,他的第三任妻子布鲁克穆勒(Brooke Mueller)产下一对双胞胎男孩。

杂志网站上说,这对取名为迈克斯(Max)和鲍柏(Bob)的双胞胎在昨晚出生。查理辛的经纪人罗森斐德(Stan Rosenfield)说,虽然双胞胎是早产,但他们“一切好极了”。

43岁的查理辛现在是5个孩子的父亲。他在去年5月娶了31岁的布鲁克穆勒。这位电影与电视双栖影星与前庞德女郎丹妮丝李察兹(Denise Richards)也育有2女,两人在2006年结束4年的婚姻。

查理辛与第一任妻子有一个女儿,现年23岁。

查理辛是影星马丁辛(Martin Sheen)之子,初登大银幕之作是1980年代由奥立佛史东(Oliver Stone)导演的“前进高棉”(Platoon)和“华尔街”(Wall Street)。(译者:蔡和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