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影星查理辛夫婦喜獲雙胞胎

【新唐人2009年3月16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5日法新電)美國「時人」(People)雜誌今天報導,主演電視影集「男人兩個半」(Twoand a Half Men)和「城市大贏家」(Spin City)的影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家有喜事,他的第三任妻子布魯克穆勒(Brooke Mueller)產下一對雙胞胎男孩。

雜誌網站上說,這對取名為邁克斯(Max)和鮑柏(Bob)的雙胞胎在昨晚出生。查理辛的經紀人羅森斐德(Stan Rosenfield)說,雖然雙胞胎是早產,但他們「一切好極了」。

43歲的查理辛現在是5個孩子的父親。他在去年5月娶了31歲的布魯克穆勒。這位電影與電視雙棲影星與前龐德女郎丹妮絲李察茲(Denise Richards)也育有2女,兩人在2006年結束4年的婚姻。

查理辛與第一任妻子有一個女兒,現年23歲。

查理辛是影星馬丁辛(Martin Sheen)之子,初登大銀幕之作是1980年代由奧立佛史東(Oliver Stone)導演的「前進高棉」(Platoon)和「華爾街」(Wall Street)。(譯者:蔡和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