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供三退证书服务

【新唐人2009年3月15日讯】您看过《九评》了吗,您做了三退声明了吗?总部设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近来,新增设了一项为声明三退的民众办理具有法律效应的《三退证书》服务手续。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办理三退证书受到美国移民局官员、律师以及海外华人的热忱欢迎,证书的出现善解了来自大陆的中国人以往在办理移民、避难、入籍、找工作等背景审查时出现的尴尬局面,为顺利办妥各类手续提供了方便,也为精神觉醒者留下了美好回忆。

纽约退党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 蔡翼先生:“最近来办退党证书的人比较踊跃,有本地的,也有外州的。越来越多人知道办证书的重要性。”

麦克赵“证件有法律效应,上面都有律师签字,如果有同胞们需要办身份的话,律师、移民官都是认可的”

办理证书对简松的意义是什么,“有意义,如果我的朋友想了解我的情况,我可以有书面的东西给他看,我是一切划清界限”。

目前《九评共产党》一书已成为美国移民局官员审批身份时的重要参考书籍。 有此类问题又未阅读过的朋友,可以网上阅读,或到全球退党办公室索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