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外商 伦敦市长宣布一年免租金等利多

【新唐人2009年3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11日专电)全球经济危机重创下,伦敦金融中心损失惨重。为吸引外商进驻,伦敦市长强生今天宣布重要的利多措施,包括提供一年免租金、专人协助设立营运据点。

强生(Boris Johnson)在法国坎城(Cannes)举行的欧洲房地产年会上宣布,外商到伦敦市设立据点,不仅可以享有12个月免租金,市政府还会安排专人协助在伦敦营运的相关事宜。

受到金融风暴的影响,伦敦的商业重镇西堤区(City)金融办公室约有13% 空置,商业办公室租金大幅滑落,距离2007年的高峰,价值约下跌40%。

强生说,英镑汇价走贬,加上商业房地产价值走跌,使伦敦成为经营成本较低、和更富吸引力的城市。

卖力招商的强生说:“我要向海外企业传达的明确讯息是,你们不仅将获得热烈的欢迎,我们同时会尽一切可能,确保你们到伦敦后有顺利的开始”。

他表示,伦敦提供其它城市所无法相比和进入西方市场的极佳机会、高技术的劳工、和全球最多元的社会和休闲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