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男妓讹诈宝马公司女继承人被判刑

【新唐人2009年3月9日讯】一名绰号为“瑞士舞男”的男子因引诱和试图勒索德国最富有的女人,宝马汽车王国女继承人苏珊妮-克拉顿(Susanne Klatten),而被判入狱六年。这起诉讼哄动整个德国。

德国女首富、宝马车厂(BMW)继承人苏珊妮,被一名瑞士人诈骗及企图勒索近1000万欧元的案件,9日在慕尼黑法庭开审。被告斯加尔比(Helg Sgarbi),绰号“瑞士舞男”的男子在法庭承认引诱和勒索苏珊妮,被判入狱六年。

国家监察官托马斯 施泰因克劳斯-科克说:我们不能说我们对这个判决很满意,因为并没有任何胜利者。我们将在检察每一项罪名后再决定是否上诉。

46岁的苏珊妮•克拉顿并不是第一个被斯加比勾引与欺骗的女人。斯加比还承认了欺骗了其他3名女富豪。

福布斯杂志估计克拉顿有近100亿美元的财产。她是匡特(QUANDT)家族的一名成员,该家族与纳粹关系很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