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男妓訛詐寶馬公司女繼承人被判刑

【新唐人2009年3月9日訊】一名綽號為“瑞士舞男”的男子因引誘和試圖勒索德國最富有的女人,寶馬汽車王國女繼承人蘇珊妮-克拉頓(Susanne Klatten),而被判入獄六年。這起訴訟哄動整個德國。

德國女首富、寶馬車厂(BMW)繼承人蘇珊妮,被一名瑞士人詐騙及企圖勒索近1000万歐元的案件,9日在慕尼黑法庭開審。被告斯加爾比(Helg Sgarbi),綽號“瑞士舞男”的男子在法庭承認引誘和勒索蘇珊妮,被判入獄六年。

國家監察官託馬斯 施泰因克勞斯-科克說:我們不能說我們對這個判決很滿意,因為並沒有任何勝利者。我們將在檢察每一項罪名後再決定是否上訴。

46歲的蘇珊妮•克拉頓並不是第一個被斯加比勾引與欺騙的女人。斯加比還承認了欺騙了其他3名女富豪。

福布斯雜誌估計克拉頓有近100億美元的財產。她是匡特(QUANDT)家族的一名成員,該家族與納粹關係很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