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财政部副部长和次长候选人退出提名

【新唐人2009年3月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5日法新电)国媒体今天报导,在财政部长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极力在金融危机中建立幕僚群之际,两名财政部高级官员的候选人已退出提名考虑。

“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线上版引述熟悉此事人士的话报导,原本预期将会由盖特纳选为首席助手的的纳札勒(Annette Nazareth),已退出助理部长提名

报导说,曾担任国证券管理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主任委员的纳札勒大致是因为冗长的审核程序而退出提名…但也是有些担心国会对她先前在证管会的角色有意见。”

这项报导并且说,盖特纳原先选择的主管国际事务的次长人选艾特金生(Caroline Atkinson),也退出提名。

两人退出提名对正在努力对抗美国数十年来最严重经济衰退的财政部是一项挫折。盖特纳就任5周以来,他是财政部获提名已就位的唯一官员。(译者: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