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美財政部副部長和次長候選人退出提名

【新唐人2009年3月6日訊】(中央社華盛頓5日法新電)國媒體今天報導,在財政部長蓋特納(Timothy Geithner)極力在金融危機中建立幕僚群之際,兩名財政部高級官員的候選人已退出提名考慮。

「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線上版引述熟悉此事人士的話報導,原本預期將會由蓋特納選為首席助手的的納札勒(Annette Nazareth),已退出助理部長提名

報導說,曾擔任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主任委員的納札勒大致是因為冗長的審核程序而退出提名…但也是有些擔心國會對她先前在證管會的角色有意見。」

這項報導並且說,蓋特納原先選擇的主管國際事務的次長人選艾特金生(Caroline Atkinson),也退出提名。

兩人退出提名對正在努力對抗美國數十年來最嚴重經濟衰退的財政部是一項挫折。蓋特納就任5週以來,他是財政部獲提名已就位的唯一官員。(譯者:簡長盛)

相關文章
評論